当前位置:

李卫林:抓实问题促整改 高效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1-03-12 16: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1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委书记李卫林深入308省道砂石堆放场、209国道岩门塑料加工厂、隆家堡龙旺砂厂等地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担当,抓实问题促整改,高效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县领导郑阳松、张祥余、龚凌、蒲必华、韩道旺参加。

李卫林在隆家堡龙旺砂厂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李卫林召开座谈会,现场督办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等。

在调研中,李卫林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督办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等,实地研究解决麻阳县在生态环保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李卫林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问题确定合理合法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落细任务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突出整治重点,拿出实质性的措施和成效,主动担当作为,逐个销号。

李卫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中央、省、市交办的生态环保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保质保量坚决整改到位。要聚焦问题销号,强化整改措施。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联合执法、严格执法,把对挂号、登记在册的环保问题必须按照整改销号的硬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对整改销号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加强日常监管,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问责追责。对照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纪委监委、政法机关要及时跟进,正风肃纪,对失职渎职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加快推进问题整改,高效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张杰)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张杰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