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通道:村校携手共建话教育

来源:通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安早 陈帮硕 编辑:康晓乔 2021-03-12 17: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支两委为学校发展献言献计。_副本.jpg

3月11日,通道县,江口村支两委为学校发展献言献计。

3月11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江口完全小学行政成员来到江口村支两委驻地,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共商教育大计,为学校更好地发展出谋划策、献言献计。

学校负责人先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简短汇报学校开学工作情况,代表全校师生对村支两委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江口村支部书记说,“我们都是江口学校学生的家长,为孩子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必须做的,村支两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办学,把学校发展纳入江口村项目建设和未来规划中来,全力配合学校解决校园周边突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为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共同努力。”

村委成员义务为学校检查电路。_副本.jpg

村委成员义务为学校检查电路。

晚自习后,路灯照亮孩子们回家的路。_副本.jpg

晚自习后,路灯照亮孩子们回家的路。

近年来,江口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非常关注江口完小师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路灯安装优先考虑校园内以及孩子们上下学必经路线;水电管理员自发为学校更换老旧电线、破损水管;组织党员参与护学岗,配合学校开展交通文明劝导,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等等。村支两委从细微处着手,一件件暖心的实事铺就了孩子们的安心求学路,铺实了师生幸福生活底色,也坚定了老师们扎根基层、奉献村小的信念。(通道站通讯员 李安早 陈帮硕)

来源:通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安早 陈帮硕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