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党员活动日 植树美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李可 吴巧绵 编辑:康晓乔 2021-03-12 17: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eb4c9f0b4a174427bfddd6589520c379.marked.jpg

植树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李可 吴巧绵)3月12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政府直属机关党支部40多名党员,在木脚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12”植树节,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阴雨绵绵,党员们依旧抬着树苗、扛着锄头(铁锹)等植树工具,兴高采烈前往木脚村植树点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一块块空地上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填土,党员们干劲十足人人出力、挥锹铲土,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栽种1000余株红叶石楠、桂花等树苗,以实际行动履行植树义务,让侗乡大地再添一片新绿,让家乡人民生活富起来,振兴乡村营造美丽幸福的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李可 吴巧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6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