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携手榔梨街道党建共联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吴舒仪 编辑:肖拓 2021-03-12 21: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23968211e56d3b7f6a52fad1bfc883d.jpg

3月12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携手榔梨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bc7b73f575725f24dc5cfdae8dc5a66.jpg

大家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

230052bb24e4865aae61534d3324600.jpg

活动提高了大家爱绿、护绿、增绿的意识。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吴舒仪 记者 潘锦)阳春三月,百花争艳,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悄然而至。3月12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携手榔梨街道来到土岭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共联工作。

此次植树节活动旨在宣传“追求绿色社会,走向绿色文明”主题,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行长李枫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党员、团员组成20人的志愿先锋队,行车近1个小时,早早来到植树现场。榔梨街道作为活动主办方,提前准备了树苗、锄头、铁锹、雨鞋、手套等工具,并有序指导大家分片区开展植树活动。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的志愿者们三五成组,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挥锹挖土、有的踩紧泥土,有的固定树苗,个个热情洋溢,虽然身体累了,衣服脏了,但都毫不在乎,仍然埋头苦干。一棵棵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迅速被种植了下来,为土岭社区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党总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建共联工作更加实际有效,提高了大家爱绿、护绿、增绿的意识,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爱树是一种美德、一种情操、一种文化”。

下一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将坚守责任,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实实在在落实党建共建共联,拉近银行与社区的关系,实现互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吴舒仪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7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