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一女子将面粉当作毒品进行贩卖后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高芹 2021-03-13 11: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郑涛 )近日,桃江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贩卖毒品一案,对被告人何某将面粉当作毒品贩卖给吸毒人员的行为给予刑事处罚。

2018年,被告人何某的丈夫刘某因贩卖毒品被判刑,刘某服刑前在家中仍藏有一包冰毒疑似物,被告人何某发现该冰毒疑似物后将其藏在卧室衣柜里。刘某在服刑期间告知狱友姜某出狱后可以找何某购买冰毒。2020年1月10日至4月6日,出狱后的姜某找被告人何某购买毒品,被告人何某某先后六次在其廉租房内将其发现的冰毒疑似物贩卖给姜某,获取毒资1520元。

案发后,桃江县公安局民警于2020年5月25日将被告人何某抓获归案。并在何姣林住房内搜查到其丈夫刘某留下的冰毒疑似物149.82克。经益阳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何某家中搜查出的冰毒疑似物不含甲基苯丙胺成分、氯胺酮和海洛因成分。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何某违反国家对毒品的管理制度,多次贩卖毒品冰毒,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其主观上有贩卖毒品的故意,但客观上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系犯罪未遂,依法可以比照既遂犯减轻处罚。承办法官考虑到本案被告人何某系患有智力残疾、且有未遂、坦白、认罪认罚等情节,对其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缓刑一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并责令其退缴违法所得人民币一千五百二十元,上缴国库。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3/9087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