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开展义务植树 为乡村振兴添“绿色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杨 邓先敏 袁旭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3-13 17: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6.jpg

3月12日,常宁天堂山办事处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在黄洞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3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杨 邓先敏 袁旭 记者 蒋楠)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常宁天堂山办事处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在黄洞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村民栽下200余棵柳树树苗,给当地乡村振兴添新绿、添活力,在全办事处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

上午十点,衡阳群众志愿者们手持植树工具,来到黄洞村河岸边,纷纷忙碌起来,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植树。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场面热闹而又有条不紊,通过挥楸培土、端正树苗、重新填土、夯实土层、提桶浇水等工序,一颗颗树苗在河边“安家落户”,为大自然增添上一抹绿意。

植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既为美丽乡村建设造绿,也加大了湿地生态保护修复力度,生态环境得到较大改善,生物多样性保护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杨 邓先敏 袁旭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3/9088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