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国家森林公园发出“赏花邀请函”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吴思静 2021-03-14 11: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靖州国家森林公园发出“赏花邀请函”

梨花香雪海,十里春风等你来。靖州国家森林公园梨花游园活动将于3月13日开幕,特向大家发出“赏花邀请函”。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靖州国家森林公园梨园内,株株梨树参差错落,姿态万千,梨树、山体和谐共生,构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画。树梢上,一个个含苞待放、淡雅洁白的梨花花蕾,散发出迷人的芳香;一片片迎风摇曳、花苞压枝的虬干,即将迎来“占断天下白,压尽人间花”的花海奇观。

2.png

3.jpg

工作人员介绍,按目前的花蕾和天气情况分析,本周末即将迎来梨花最佳观赏期,届时,一团团一簇簇梨花争芳斗艳,如银似雪,漫山流香。

“目前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欢迎大家佩戴好口罩前来赏花!”梨花游园活动相关负责人蒋松成介绍,盛花期是本周星期六到下个星期天,预计每天人流量能达到上万人。

工作人员提醒,赏花期预计人流量较大,公园内不允许车辆进入,开车的市民可将车停放到公园大门入口处左右两侧收费停车场。另外入园费每人十五元,包括免费乘坐观光车、欣赏节目表演等,1.2米以下儿童及65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可免费入园。(靖州融媒体中心记者龙俊霓)

本次“梨花游园”活动有哪些内容,一起来看!

4.png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