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一道车漆破获的交通肇事案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21-03-15 10: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eaea3c83fab9a153ee964d4fef440996d3c827891615364473324.png

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近日,湖南省靖州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交警缜密侦察,根据一道车漆破获了一起夜间行车不注意造成的交通案件。

2月27日晚上7时25分许,渠阳镇二凉亭村村民何某某从好友家出来,往二凉亭十字路口方向走了五十来米,被身后一辆车撞倒,被家人送进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我哥骑车出去后不久,我们就听见有叫声,走到他面前的时候,看到他躺在地下,头部有受伤,有血迹。”伤者妹妹何冬莲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当时天比较黑,又下着小雨,这个地方也比较偏僻。”交警石景财说,如果家属没有及时发现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针对这一交通案件,交警调遣精干力量开展案件侦破。一组交警反复比对案件发生时路段前后的监控画面,另一组交警则负责现场勘查、走访。

88d7e976ccefbedb9cb6e7da308339b0857df3f71615364639453.png

肇事嫌疑人驾驶的车辆。

三天后,一辆蓝色货车进入交警的视线,然而,在调查货车驾驶员和副驾驶时,他们却表示毫不知情。

正当调查陷入僵局时,交警找到伤者事发当天所穿衣裤,发现其棉衣的背部有一条蓝色的“划痕”,与嫌疑车颜色一模一样。经刑侦技术人员对车身漆和伤者衣服上的漆进行提取,鉴定后得出结论,系同一车上的车漆,嫌疑人这才知道自己撞了人。

原来,当晚肇事嫌疑人驾车搭乘卸货的老板一同从艮山口沿绕城路往新厂镇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遇对方来车,被远光灯照射,便将头扭向一边,无法看清前方路面情况,由于当时车速较快,没有感觉到撞击,便驾车继续前行。

目前,肇事嫌疑人已为伤者缴纳了治疗费,鉴于案情的复杂性,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提醒各位驾驶员,夜间行车要规范使用灯光,注意车速,保持安全距离。(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许晋壁)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