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向东南社区:深入走访步履不停 严防死守打击非法集资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芳 编辑:陈加宁 2021-03-15 12: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郑春芳)“你好,我们是裕南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请出示公司的营业执照。”3月12日上午,向东南社区党委、经济专干、网格员、裕南街街道公共服务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及社区户籍民警一行,对辖区蓝湾楼宇企业开展春季大走访行动,深入走访网格,了解辖区企业经营情况。

图片2.png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企业资料并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1.png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企业经营资质和销售商品。

工作人员们首先来到蓝湾国际联合非公企业党支部,了解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对党员规范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讨论,并对照两新党建近期重点工作要点,指导开展深讲一堂党史课、深读一本党史书、深耕一场党史学习会“三个一”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查验发现蓝湾国际23楼某企业的实际经营场所、经营范围、登记情况及销售产品的来源渠道存在经营地不符、涉嫌虚假宣传、销售产品不合格,标注虚假批号等违规情况。裕南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现场对违规现象下达了整改通知,并限定该公司于3月15日前搬离。

“希望所有企业要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准则。合法诚信经营才是王道。”向东南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将加强对非法集资、侵权制假犯罪等常见手段的宣传力度,号召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假冒伪劣产品,增强居民防范意识。

下一步,向东南社区党委将组织人员力量,加大企业走访力度,对辖区四类企业,新建两新党组织、困难两新党组织、标杆两新党组织和行业重点两新组织进行深入走访并开展指导工作。警民同心协力、共同打非打假。加大对涉众型经济犯罪、金融领域犯罪、侵权假冒犯罪的打击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芳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0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