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雁峰区:专项督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赵奕旭 编辑:肖拓 2021-03-15 22: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红网时刻通讯员 谭琼飞 赵奕旭 衡阳报道

“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有没有违规处罚?是否还存在收受红包礼金及索拿卡要的情况?”3月11日,衡阳市雁峰区纪委监委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聚焦上述问题,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对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监督采取听取汇报、谈话了解、走访商家和群众的方式进行,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执法乱象问题整改落实进行了“回头看”,并广泛收集商户意见,发现解决相关职能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违纪违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上次巡察发现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不作为乱作为8个问题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对部分典型问题将在全区进行通报曝光,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形成有力震慑。”雁峰区纪委监委一位工作人员称,走访发现,雁峰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以及文明执法已有大幅度的改观,商户的权益得到了保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商户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落实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与巡察监督相结合,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为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雁峰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赵奕旭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2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