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来英、陈飞会见斯泽夫并见证哈电集团与兴湘集团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万方 邹彭 编辑:肖拓 2021-03-15 22: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cc1039d4-0d90-439b-8dc8-e3e771eb6fcc_副本.jpg

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陈飞会见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一行。

098ddf51-009d-4b34-9d00-c9df96346b91_副本.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肖依诺 通讯员 万方 邹彭)3月15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陈飞会见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一行。

会见后,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与兴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代表双方签约。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与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沈同共同见证签约。根据协议,哈电集团将对湘电风能进行重组,并把风电装备制造总部、研发总部、销售总部设在湖南,以湘电风能为主要实体经营风能板块业务。

本次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政府与哈电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兴湘集团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平台作用,通过引进哈电集团的先进技术、专业团队和管理模式等优质资源,盘活湘电风能资产,做强做优做大湘电风能,助推湖南省风电装备制造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万方 邹彭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2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