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年轮骨科医院联合河南商会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罗曼 编辑:冯竞萱 2021-03-16 09: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河南商会党员代表向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坚守基层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慰问。

608D5576713B78878B924049CBEC0A71_副本.jpg

河南商会党支部魏炯先讲了一堂题为《打铁还需自身硬 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党课。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罗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长沙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党支部联合湖南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支部的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通过党员们的互动交流,双方共同探索联合联建工作的开展、形成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整体合力。随后,河南商会党员代表向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坚守基层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慰问。

河南商会党支部魏炯先为在场的50余名党员、团员上了一堂题为《打铁还需自身硬 我为党旗添光彩》党课,从正人先正己、修身先修心和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两个方面,提高大家的党性。

长沙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党支部书记陈闪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支部将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让党员们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感受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勉励大家要守初心、担使命,在日常工作中有坚强的毅力,全心全意投身党的医疗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罗曼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3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