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万亩梨花盛开 春色醉游人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2021-03-16 11: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梨花一枝春带雨。

3月14日,位于靖州国家森林公园内的梨花已经迎来了盛花期,该县首届“梨花游园”活动吸引来自各地的游客齐聚在此,赏万亩梨园春色,观梨花雪海之景。

来自通道的游客吴海英在梨园自拍。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边的美景太好看了,下次我还要带更多的朋友过来游玩!”来自通道的游客吴海英一走进梨园,便迫不及地赏花拍照。梨园里满树满树的梨花,一簇簇、一团团,玲珑纤细,如云似雪。

汉服与梨花更配呦!

盛开的梨花美景,还吸引了不少身穿汉服的游客前来打卡,感受不一样的梨花美景。

美猴王巡山。

今年,靖州国家森林公园还将举办梨花仙子游园、美猴王巡山、古风古乐现场演奏等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赏花体验。

近年来,靖州县大力繁荣乡村旅游文化,打造出“春赏花、夏采果、秋观景、冬养生”的美丽画卷,成功带动“周末游”“乡村游”等近郊旅游热,特色产业休闲游来势大好。(靖州站记者 刘媛)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