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与“四大家”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蓝玉春 彭可可 编辑:王杨 2021-03-16 10: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 蓝玉春 彭可可)3月15日,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与黄志坚、义洁等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江华的义务植树活动,为江华添新绿,推动全县绿色生态发展。

罗建华等领导手提植树工具来到位于沱江镇上宅洞村狮子山上的植树区,与在场的数百名机关干部职工一道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尽管初春时节,寒意袭人,但大家的植树热情依然十分高涨,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你扶苗、我填土,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植树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番忙碌后,一株株种好的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为初春的江华增添了新的绿意。

罗建华一边劳动、一边与有关部门同志交流,询问现场植树数量、土壤土质、苗木生长习性和管护细节等。罗建华指出,当前正是种树植绿的好时节,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头参加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号召江华上下植绿护绿爱绿,共建绿色生态新江华。

当天的植树活动共种植有楠木、红叶乌桕等树种近万株,绿化面积近百亩。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蓝玉春 彭可可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3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