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3所学校争创长沙市文明标兵校园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李丹 编辑:吴思静 2021-03-16 10: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长沙县大同星沙第二小学、盼盼小学、开慧中心小学3所学校迎来创建长沙市文明标兵校园实地考评。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室、教师办公室、校园宣传栏、学生心理咨询室等场所,不时与学校负责人交流意见。在校园感受师生的文明礼仪习惯、道德素养熏陶等"文明"氛围,查阅了文明创建资料,认真听取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学校秉承‘让每个孩子从这里走向成功’的办学理念,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致力于培养‘立德立行立言、有守有志有为’的学生。”大同星沙第二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让文明创建活动成为广大师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有效载体,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维护学校稳定和谐,提高师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健康素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使文明校园建设经常化、规范化、科学化。

文明标兵校园创建是提升校园管理,提高师生素养的重要举措。长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长沙县有3所学校争创长沙市文明标兵校园,希望学校继续高度重视,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师生整体文明水平,建设更美好的校园环境。(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李丹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