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趣味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孙超 邓向华 编辑:王杨 2021-03-16 12: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金洞记者 孙超 邓向华)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15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在原机关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比赛,来自全区160余名区直各部门女职工参加此项活动。

IMG_3202_副本.jpg

IMG_3217_副本.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金砖引路”“吹乒乓球”“丢圈圈”“企鹅漫步接力”“一圈到底”等妙趣横生、精彩纷呈的比赛项目。机关办公室的女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地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感受文体趣味活动带来的快乐,活动氛围既温馨又热闹。

IMG_3226_副本.jpg

此次庆“三八”活动的开展,把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办公室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让她们度过了一个轻松难忘的节日,更充分展现了广大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孙超 邓向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3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