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身有道! 资兴人均预期寿命达78.11岁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阳 袁冰 子非 编辑:姜姿 2021-03-16 14: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太极拳开班教学。

教练员对学员进行乒乓球技术指导。

近段时间,资兴积极开展各类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3月13日,资兴在三中体育馆正式启动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全面“进社区”、创建健康社区公益培训活动,并在现场对社区学员进行了太极拳及健身气功的开班教学,第一期培训将持续12天。通过开展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全面“进社区”活动,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在位于龙头社区的一家乒乓球训练馆,教练员正在对学员进行技术指导。每到周末,社区里对乒乓球有兴趣爱好的孩子就会聚集在这里,切磋乒乓球技艺。

资兴作为全国健康城市建设首批试点城市,近年来通过大力实施健康宣传、健康细胞、健康服务三大工程,市民健康素质不断提升,健康城市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健康指标明显改善,人均预期寿命达到了78.11岁。(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阳 袁冰 子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阳 袁冰 子非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