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东安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俐斯 编辑:肖拓 2021-03-16 20: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永州市东安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朱俐斯)3月15日上午,永州市东安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特邀湖南红色大本营培训中心毛红卫老师作专题授课。东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劲松出席会议。

会上,毛红卫以《学习伟人风范,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和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四个方面介绍了毛泽东同志伟大而不平凡的一生。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

湖南红色大本营培训中心执行校长冯一帆,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各授权监督单位纪委书记、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委政法委、县委党校相关领导同志等与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俐斯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6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