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立潮头、抱团发展、爱心奉献 隆回金石桥镇商会助力当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康晓乔 2021-03-17 11: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217 - 副本.JPG

大会现场。

_DSC0235.JPG

商会表彰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3月16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商会第七届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隆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旭日在祝辞中说:“希望商会继续当好‘四员’,争创‘四好商会’......”

商会五载,春华秋实。回眸五年发展历程,商会秉承当好“四员”的宗旨,勇立潮头,抱团发展,爱心奉献。发挥商会与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当地党委政府献计建言、排忧解难。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中去,扶助和带动商户及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打造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奖优助学、帮贫济困、化解矛盾纠纷等公益品牌,树立了金石桥商会品牌形象。

五年来,该镇商会连年获评隆回县先进乡镇商会,连年获评金石桥镇先进单位和先进党支部,2019年还获评金石桥镇脱贫攻坚特别奉献奖。同时涌现了一批贡献突出的优秀会员,并先后获评市县劳动模范、隆回县五强党支部书记、隆回县十佳优秀政协委员、“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7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