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美丽珠晖”建设再添新绿

来源:红网 作者:文仕春 唐兰荣 谭倩 编辑:王敏 2021-03-17 10: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2t.jpg

珠晖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t.jpg

“衡阳群众”志愿者拿起锄头、铁铲、水桶等工具进行施肥、扶苗、培土等。

红网时刻衡阳3月17日讯(通讯员 文仕春 唐兰荣 记者 谭倩)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贺礼,营造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3月16日,珠晖区党政领导、区城管执法局、区农业农村局、东阳渡街道干部职工以及志愿者在东阳渡街道回龙谷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汗流浃背,100多名干部职工、“衡阳群众”志愿者三五一组,分工明确,拿起锄头、铁铲、水桶等工具进行施肥、扶苗、培土、围堰、浇水,经过2个小时劳动,共种植樟树131株,桂花树56株。为“生态珠晖、美丽珠晖”建设再添一片新绿。

植树造林是生态文明建设、扮靓大美珠晖的重要内容,下一步,珠晖区将深入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不断优化城乡空间布局,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推进乡村振兴,为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和现代产业强市贡献珠晖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文仕春 唐兰荣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7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