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江南好 编辑:陈小婷 2021-03-17 10: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盘春红 江南好)3月15日,双牌县融媒体中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海拔600多米的陈家岭电视差转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_副本_副本.jpg

植树2_副本_副本.jpg

植树6_副本_副本.jpg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培土踩实,一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处处是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一株株树苗在春日里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除了积极参加植树活动,县融媒体中心还结合自身职能,广泛宣传植树造林、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节约资源的发展新理念和生活观念,为建设美好双牌贡献媒体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江南好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7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