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梦里白廊,春风十里醉桃花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郭晶 肖晨威 子非 编辑:姜姿 2021-03-17 10: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几天,湖南资兴迎来晴好天气,位于该市白廊镇环湖公路的桃花也迎来了盛花期。桃花相互依偎在一起,形态各异,一簇簇开满枝头,散发着淡淡清香,在春日阳光下随风舞动,显得生机勃勃。

挑花2.JPG

在环湖路赏桃花,再登上游船来到湖中心的凤凰岛风景区,大片的林海、绿茵茵的草地、各具风格的建筑,游客们在这里观湖景山色,看日出日落,在阳光和湖风中享受地中海式的浪漫与温情。

趁着阳春三月的好风光,东江湖旅游景区还推出白廊赏桃花、游湖享五折的优惠门票,并为游客提供汉服租赁。(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琳莎 郭晶 肖晨威 子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郭晶 肖晨威 子非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