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戴传波 编辑:康晓乔 2021-03-17 14: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活动现场_看图王.jpg

植树活动现场。

干事一丝不苟.jpg

干事劲头十足。

巾帼不让须眉.jpg

巾帼不让须眉。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戴传波)为筑牢生态屏障,守护绿水青山,3月15日,湖南省武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赶到文坪镇罗宏村,用实际行动开展了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武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们一个一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历史空前。他们一边严格按照“不扎堆、不聚集”疫情防控要求,一边向当地群众宣传生态环保知识。由于主要领导带头示范,加之一般干部争先恐后,其运苗、挖坑、扶苗、填土、压实、浇水等各个步骤一个不落,特别是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与男同志并肩作战,大家仅用1个多小时功夫,就栽种了50多株观赏桃花树,此举受到过往群众啧啧称赞。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集中展示了吃苦耐劳、务实肯干的精气神,既亲身体验劳动中的乐趣,又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让主题党日活动增色不少,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大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戴传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7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