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男子频繁“拉车门”获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卫国 编辑:姜姿 2021-03-17 17: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卫国)近日,郴州市嘉禾县城区接连发生车内物品被盗的情况,但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车门和车窗都完好无损,因此有部分群众在猜测是否违法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升级”了,作案后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了。

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通过走访、调取案发地周围视频监控,发现有一名男子在凌晨,故意选择在僻静的路段一边走一边用手试拉停在路边车子的车门,当他发现车门未上锁后,便潜入车内实施盗窃。

虽然该男子在作案过程中故意戴上口罩或者是鸭舌帽乔装,但是依然没能逃过民警的慧眼。通过对各类线索的综合分析后,民警锁定了嫌疑人,3月15日,民警快速出击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姓王,因没有学历、技术,又不想做苦力,故而盯上了有车一族,每天穿梭在停车场等车多的地方,一辆车一辆车的去拉车门,发现哪台车的车门没有上锁,即实施盗窃。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卫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8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