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新兵踏上入伍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何禹军 何卓 编辑:文建美 2021-03-17 15: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何禹军 何卓)3月16日,桂阳县人武部欢送新兵踏上入伍征程。新兵们身着崭新戎装,胸前佩戴红花,奔赴向往已久的军营,内心激动不已。

列队点名答到后,围绕在大门外的亲人纷纷涌入人武部和孩子们合影留念、拥抱,表达不舍之情。

据悉,今年春季桂阳县共有700余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程序层层筛选后,最终共有108名新兵脱颖而出。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何禹军 何卓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8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