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调研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 成志明 编辑:王杨 2021-03-17 16: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成志明)3月15日至17日,湖南省水利厅建设处调研员彭如新、质监站副站长徐剑波等一行深入毛俊水库工程建设工地,调研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情况。副县长黄正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移民安置点、蓝山灌区C3、C6、C1标和新田灌区C2标、嘉禾灌区C1标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质量安全管理情况。调研组先后在毛俊水库工程指挥部会议室、新田灌区C2标会议室、嘉禾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院、监理和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工程项目各标段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解决建议,明确了今年各标段建设目标,强调了施工质量和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成志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8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