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矮寨不矮,时代标高!3月19日矮寨大桥24小时慢直播邀您感受

来源:红视频 作者:吴雅秦 编辑:张立 2021-03-17 21: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750910.jpg

》》》矮寨不矮 时代标高丨3月19日9时:矮寨大桥24小时慢直播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吴雅秦)“矮寨不矮 时代标高”,3月19日上午9时,红网将在湘西矮寨大桥开启一场连续24小时的慢直播,用镜头真实地记录矮寨大桥的雄伟景象,讲述新时代的湘西新故事,展示新风貌。

本次慢直播的主演播室设在矮寨大桥一侧的观景平台上,以矮寨大桥为纽带,通过主演播室嘉宾访谈、记者连线、湘农荟、景观直播等环节,在24小时的慢直播报道中有机串联起精神线、历史线、成就线、风景线、文化线、故事线,从矮寨的变化呈现湖南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新面貌,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新举措,生动展现充满发展活力的新湖南,体现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百年路桥奇观,千年苗寨风情,万年峡谷风光”,更有新时代“矮寨不矮,时代标高”的新魅力。3月19日上午9时至3月20日上午9时,红网、时刻推出“矮寨大桥24小时慢直播”,邀请您共同感受,一起见证。

来源:红视频

作者:吴雅秦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9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