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集中签下4个光伏发电项目订单 签约总资金4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霖 肖渌璋 王 敏 编辑:王敏 2021-03-17 22: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7215523.jpg

3月17日,祁东县举行光伏发电集中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3月17日讯(通讯员 周俊霖 肖渌璋 记者 王敏)3月17日,祁东县举行光伏发电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4个光伏发电项目,签约总资金40亿元。

当天上午,祁东县人民政府与特变电工南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上电新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耒阳市天源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集中签订了框架开发协议。

特变电工、上电新达、大唐华银、中国华能都是行业内知名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工艺水平,极具竞争优势的前沿技术,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签约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公司愿与祁东展开真诚合作,利用自身的资源和力量,为祁东的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更好地为祁东人民服务。

祁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彭丽堂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倍加珍惜合作机遇,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树立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全力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实现双赢发展的大好局面。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是祁东县招商引资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全县光伏发电事业掀开了新的篇章。这必将推动全县新能源、新产业的快速发展,为该县创建省级绿色能源先进示范县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霖 肖渌璋 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9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