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甲旋风即将来袭丨5月19日至22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与你有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徐士洁 编辑:姜媚 2021-03-18 10: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8100836.jpg

3月18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在长沙发布新闻。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吴公然 摄影 徐士洁) 3月18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在长沙发布新闻,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9日至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9年首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以21.3万平方米展览面积、18万人次专业观众和200亿元现场成交的优异指标,取得了“首展惊艳全球、首创世界一流”的斐然成果,成为全新崛起的世界一流工程机械展示平台。

相比2019年的首展,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工程机械展览业务的冲击和前所未有的挑战后,将在“定位更精准、阵容更强大、规格更高端、国际化更足”四个方面实现新的超越,更加坚定不移地朝着打造国家级工程机械展和世界第三大工程机械展会的目标迈进。

工程机械是长沙的一张闪亮“名片”。目前,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集群总产值已经超过2000亿元,拥有三一、中联、山河智能、铁建重工等4家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前50强企业,具有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良好基础和综合优势。坚持举办国际工程机械展,就是要进一步发挥长沙工程机械产业在全球的重要地位,加快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行业交流平台,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徐士洁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0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