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19名党(工)委书记接受“年度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1-03-18 09: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316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3月16日,双牌县召开2020年乡镇(管理局)及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管武装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张建坤现场点评,他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全县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县领导雷安术、唐建明等参加。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述职评议会议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述职一个、点评一个。会上,12个乡镇(管理局)党委书记及7个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张建坤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逐一作了深刻精准的点评。

张建坤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担当负责、履职尽责,全县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实现新进步、取得新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加以解决。

张建坤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扛牢压实党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关键,扎实整改补齐短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全县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升;要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定不移抓实政治监督,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切实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要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主动仗;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强化党委政治领导,切实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跃斌指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全县各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全面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问题整改,清单式建立问题台帐,逐项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补齐短板弱项。要从严抓好党支部书记的“双述双评”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意识形态和党管武装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春耕生产、耕地抛荒治理、安全生产、空心房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0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