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编辑:陈妍 2021-03-18 11: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8104510.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18日讯(记者 陈妍)3月15日,石门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石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树国主持新闻发布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汝国介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要目标任务、有关措施、具体安排等。石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负责人就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回答。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石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月底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为期4个月,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石门县参加教育整顿人员范围包括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和司法行政机关的全体在编在职干警。

此次教育整顿工作,围绕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开展,重点抓实抓细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确保全县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石门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确保实效,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736-5322090;同时,在石门县委会大门西侧设立了举报信箱,公开受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全县政法干警问题线索举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编辑:陈妍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0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