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为麻阳县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1-03-18 16: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卫林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军,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文友参加。

李卫林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辅导中,李卫林以《筑牢政治忠诚 打造政法铁军》为主题,从“坚持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深化自我革命、严明纪律作风,永葆纯洁本色”三方面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提高政治站位、淬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党课,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就推动麻阳县政法队伍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李卫林要求,全县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毫不动摇拥护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守忠诚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指挥、坚守职业操守,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麻阳政法铁军。

李卫林强调,要坚决做到政治建警与业务强警、清除害群之马与弘扬英模精神、整治顽瘴痼疾与建立长效机制、惩治处理与教育管理、开展教育整顿与更好履职尽责相结合,全面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强警,着力提高政法队伍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应对复杂环境的水平,践行执法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卫林强调,要深化自我革命,严明纪律作风,坚持查究整改,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确保政法队伍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落实部门责任,加强内部监督,锤炼优良工作作风,锻造过硬队伍,忠诚担当,惩恶扬善,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用满腔赤诚维护麻阳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张前焕)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