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李卫林主持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1-03-18 16: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3月16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县领导李仕忠、吴建勇、郑阳松、杨世勋、黄涌、胡伟平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吴建勇就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作专题辅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世勋作中心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李卫林要求,要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引领作用,带动全县上下形成深入、系统、全面学习的热潮,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李卫林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一百年历史、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恪守人民情怀,强化历史担当,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

李卫林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法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张前焕)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