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1-03-18 16: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cd1adb41fcca41e29efb2a834c63f834.marked.jpg

动员会现场。

65c5812b328246e3aa33220325a17828.marked.jpg

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

4b5097d3bd99492b97e7464a89bbddf6.marked.jpg

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蒙正铁 杨玉玮)2021年3月17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钱政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红色文化报告厅,钱政部长对县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钱政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统战工作者,我们要深入研究统战历史,铭记党的历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对当前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重要法宝作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尤为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在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上下功夫;要在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

钱政强调,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党史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凝聚奋进之力、走好前行之路,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统战部1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并向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张闻天、王稼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塑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恭城书院和通道转兵纪念馆。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5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