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在茶陵调研:发挥委员作用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黄河 2021-03-19 07: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株洲茶陵调研。她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委员担当。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调研。

在茶陵县万樟园林紫薇园基地,上百名村民抢抓晴好天气补种紫薇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省政协委员、湖南万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祖治扎根大山10余年,植树造林10万余亩,完成总投资10亿多元,目前安排农民就业近5000人。李微微说,要发挥委员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现可持续发展。

茶陵县苏维埃政府旧址位于严塘镇湾里村。重温革命历史时,李微微说,要发扬和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先烈光荣传统,打造研学基地,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助推老区发展。

李微微指出,要把“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优化提升全民义务植树行动”有机结合;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委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搭建协商平台,建设委员工作室,使其成为宣传党的政策、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困难、助推老区发展的平台,在乡村振兴中让群众感受到“委员就在身边,政协离自己很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