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滩头镇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一批先进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白杨 尹娣 罗曼 编辑:陈纲 2021-03-19 09: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319083219.png

表彰最美滩头人。

QQ图片20210319083459.png

表彰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白杨 尹娣 罗曼)3月17日,隆回县滩头镇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据该镇党委书记贺海飞介绍,2020年滩头镇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举摘掉了“全县毒品问题严重通报警示地区”的帽子,民调成绩居全县前十、2020年绩效考核居全县前五,荣获“全县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乡镇”;引进了全国前500强企业新希望六和集团和沐仙湖航空康养项目;打造了“福美祥”“高腊梅”“忠良美”三个文旅品牌。鸭周公路周滩路段完工通车,建成了三面实验学校,成功引进隆回县明辉中医医院,大力推进创全市卫生乡镇建设;解决四大开发区土地办证难题,成功化解信访积案,化解了城区秩序治理难题,成功实现脱贫致富。

镇长谭绍益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要求:一要优化产业,增强发展动力,要做精传统农业产业,做强生猪产业,做活第三产业;二要夯实基础,改善发展条件,建好管好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倡导文明乡风;三要强化治理,巩固发展基础,要守好安全底线,要守住环保底线,要守牢稳定底线。

会上还对滩头村等31个先进单位、申海南等10名最美滩头人、陈晓琳等8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白杨 尹娣 罗曼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7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