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塘渡口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廖金辉 谢梦兰 编辑:陈纲 2021-03-19 09: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9075149.jpg

志愿者植树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19075203.jpg

志愿者植树造林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康煌 廖金辉 谢梦兰)3月18日上午,邵阳县塘渡口镇43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干部志愿者,集中在老木塘村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党员干部齐动员”为主题的志愿植树造林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助推“3·12”义务植树活动,塘渡口镇党委、政府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43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到老木塘村荒山上开展志愿植树活动,助力生态家园建设。在植树现场,该镇党委书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黄洪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齐上阵,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严格按照要求整坑、栽苗、培土……,道道工序做得认真仔细,忙得不亦乐乎。党员干部志愿者大家你拿锄头,我扶树苗,在各自的区域里忙活起来,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树苗。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大家热情不减、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黄洪华说:“要想把树栽种好,存活率高,每棵茶树苗要相隔3米。”

微信图片_20210319075411.png

精心植树。

当天,该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共种植1.2万棵树苗,为老木塘村柿子坪山岭上添上一片新绿。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该镇党员干部讲奉献的志愿者风貌,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了身边的群众,加入到学雷锋、树新风,共建绿色家园的队伍中来,为创建美丽塘渡口镇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廖金辉 谢梦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7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