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省人防办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编辑:高芹 2021-03-19 19: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161613112001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肖依诺)3月18日,湖南省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构建战时能力强、平时作为大的现代人防体系,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防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作动员讲话,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国辉主持会议。

王志刚说,百年党史,灿烂辉煌;百年奋斗,彪炳史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砥砺政治信仰,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居安思危,勇于自我革命,矢志民族复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志刚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等方面,对省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他要求省人防办机关重点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专题学习研讨,进行讲党史党课、“学党史”读书分享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举办 “红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等系列活动,做到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真正把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湖南发展史等珍贵党史的真理光芒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志刚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省人防办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服务社会民生结合起来,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人防建设实践中落实落地。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新发展理念,扭住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防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