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联合执法 长沙向东南社区深化推进安全生产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晓 徐玲 编辑:马丽红 2021-03-19 18: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工作人员对辖区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状况进行检查指导。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喻晓 徐玲)“安全问题是首要问题,一定要认真对待。”3月18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联合街道公共安全办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工作,对辖区商铺、门店、五小企业等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经营场所进行一一入户,查看商户、企业安全制度和台账落实情况,对商户内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店面油污以及线路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应急灯损坏、私拉乱扯电线等安全生产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当场与门店经营者讲解此类问题存在的危害以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提醒辖区店面负责人提高消防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与宣传工作,让辖区企业及居民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下一步,向东南社区将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对辖区内各经营户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晓 徐玲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