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霆2021 | 永兴公安交警查获“炸街车”非法改装摩托车26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王勇军 编辑:欧群军 2021-03-19 17: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积极组织开展整治“飙车党”“炸街党”专项行动。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勇军)连日来,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2021雷霆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行动统一工作部署,在辖区积极组织开展整治“飙车党”“炸街党”专项行动,严查重处非法改装摩托车噪音扰民和“飙车”行为,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截至目前,已查获非法改装摩托车26辆,处罚驾驶人17名,“炸街”“飙车”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行动中,该大队针对改装摩托车上路安全隐患及噪音扰民问题,召开队委会专题分析研究治理之策并部署查处工作。针对改装摩托车速度快,追踪拦截成功率低,而且不安全,存在较大难度和危险性问题,经过认真分析研究,大队决定采取路面与后台相互呼应、静态查处与动态查处相结合的查处机制。接到举报或发现目标后,采取尾随跟踪,后定点蹲守的办法。同时,大队指挥中心后台系统、群众举报渠道、大队微信群、路面执勤民警共享相关信息,提高了查处效率。大队领导在工作微信群随时调度和关注路面的查处情况,民警勤务工作情况及查处战果随时在微信群进行晾晒,促进了查处工作的高效率及成功率。

下一步,永兴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严查“炸街车”违法上路及噪声扰民行为,对上路行驶的改装车辆一律顶格处罚并责令恢复原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消除“炸街”及“飙车”等扰民行为和安全隐患,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安静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王勇军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9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