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黄兰香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兵 徐箐梓 编辑:胡冲 2021-03-19 21: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jpg

3月1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红网长沙3月19日讯(记者 刘容 李兵 徐箐梓)3月1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来,省委统战部大力推进模范政治机关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湖南省统一战线助力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黄兰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模范政治机关建设为牵引,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统筹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为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兵 徐箐梓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9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