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2021-03-20 08: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充分激发“政协之能” 更好服务“湖南之为”

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今天(3月19日)上午,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胡伟林分别作传达,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前期广泛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建设一流政协机关结合起来,与接受省委的政治巡视结合起来,以政治建设统领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的政协工作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在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更好服务“湖南之为”。

会议指出,今年省政协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委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进三助”聚力行动、“万户帮扶行动”等,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更加主动、更为经常、更有成效,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