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铁警联合地方开展“爱车护路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冯竞萱 2021-03-20 19: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0160857.jpg

怀化铁路公安处联合怀化市鹤城区政法委、教育局、交通局及铁路车务、工务段等单位,在鹤城区东晟中学开展“爱车护路进校园”大型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0160900.jpg

“争当爱车护路安全小卫士”的宣誓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20160854.jpg

学生们纷纷在印有“爱车护路人人有责”的红色条幅上进行了签名。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龚东方 刘亚平)3月19日,怀化铁路公安处联合怀化市鹤城区政法委、教育局、交通局及铁路车务、工务段等单位,在鹤城区东晟中学开展“爱车护路进校园”大型宣传活动。

当天,到会的有关领导,先后在宣传启动仪式上作了“珍惜生命、维护安全、保障畅通”的重要讲话,之后还为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了奖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活动期间,怀化东站派出所民警组织学生举行了“争当爱车护路安全小卫士”的宣誓仪式,之后学生们纷纷在印有“爱车护路人人有责”的红色条幅上进行了签名。

期间,民警们还播放了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卡通片,组织观看了安全警示图展,并利用沉痛的安全事例,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吸取血的教训,常敲安全警钟”的辅导课。通过这一“特殊的课堂”,学生们受到了深刻警醒和教育。他们表示一定要带头遵守铁路安全规定,不行走和跨越铁路、不在铁路上放置障碍、不石击列车,积极当好爱车护路的宣传员,为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0/9110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