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人都是赶考人!百日大考雁峰区奋力冲刺“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蒋 楠 何琴 罗赕紫 编辑:蒋楠 2021-03-20 10: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27.jpg

3月19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衡阳3月19日(记者 蒋楠 通讯员 何琴 罗赕紫)3月19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部署会,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激励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雁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原地倍增”“投资促进”“千家万户”等三个专项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周玉军要求,雁峰区必须要趁势而上,争当衡阳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核心区”的表率和标杆。各级各部门要化压力为动力,加快脚步、积极进取,在实事求是的原则下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全区前两个月的经济指标一路飘红,来势喜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6.4%,居五城区第一,实现了“开门红”,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现在的发展优势,以最强的政治自觉和最强执行力,全力推进“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活动。

“人人都是赶考人,个个都是指战员。”周玉军在会上提出谆谆要求,全区上下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实现什么样的目标”高点定位,瞄准目标不放松,一鼓作气、奋起直追,全力确保各项关键指标走在全市前列;要紧紧围绕“解决什么样的问题”把准方向,奔着问题去,针对短板补,各级领导要以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彰显责任担当、彰显能力水平;要紧紧围绕“运用什么样的方法”创新施策,搬开发展的“绊脚石”,闯出求新求变的新路子,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核心区”和“三地四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区税务局、区商务局、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雁峰街道及舜达精工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蒋 楠 何琴 罗赕紫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0/9111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