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青山绿水 武冈市文化执法大队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2021-03-22 09: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发放防火安全知识。

清扫道路。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付勇)武冈云山是一座天然宝库,丰富的植被为武冈人民营造了一道绿色的生态屏障。3月19日,武冈市文化执法大队响应市文明实践中心“雷锋精神传承月”志愿服务活动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走进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讲、帮助环卫工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加入“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义务服务行列。

活动围绕“我当青山绿水守护人”主题展开,志愿者为现场游客发放森林防火、旅游安全等宣传资料,劝导游客主动交出打火机,严防森林火灾发生。活动共发放资料100余份,帮助环卫工清扫道路,以实际行动展现雷锋精神光辉。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2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