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召开2021年单招组考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蓉 编辑:吴思静 2021-03-22 09: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 (通讯员 杨蓉)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单招工作文件精神,做好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3月18日下午,湖南机电职院2021年单招组考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副院长张国平、李玉民、杨续波,相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平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爱和详细说明了2021年单招报名情况及与往年的相关变化,并根据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方案》对单招考试各项工作予以分解,强调2021年单招考试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点事项,共同商定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张国平介绍了本次单招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相关岗位职责。他强调,要分类做好资格审查工作,提前完成设备测试;要抓实组考工作的科学有效,狠抓组考各环节的安全措施;纪检部门全程参与,严明考场纪律,依规录取,确保公平公正;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订应急预案,确保考试组织有序。

杨翠明对单招考试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面对今年报名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的情况,更要公平、公正、公开的做好组考工作,展示学院良好形象。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在组考、考试、录取环节,要做到“五严”:严格资格审查、严肃纪律、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成绩。三是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电力、机房设备稳定的同时,做好校园全面消杀,把好疫情防控关。四是要加强工作纪律教育,确保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廉洁作风,保证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杨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2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