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在全市率先成立选调生临时党支部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周雅可 罗冰倩 杨源 编辑:吴思静 2021-03-22 11: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县党员选调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上正式成立了长沙县选调生临时党支部。据了解,长沙县选调生临时党支部是全市第一个专门为选调生组建的党组织。

成立大会上,全体与会党员佩戴党徽,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强化对选调生的政治引领和培养管理,经长沙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县委组织部组织2017年以来到长沙县锻炼的37名选调生成立选调生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由县委组织部党总支负责管理,设支委5名。县委组织部党总支派出1名第一书记,负责具体指导选调生临时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活。

会议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在党总支的管理下,积极抓实基础工作、着力创新党建工作,推动选调生培养管理上升到新高度。长沙县选调生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寄托着县委组织部对全体选调生的期望与信任,对选调生队伍的成长意义重大。希望长沙县选调生要有英雄气,依托严密的组织体系,进一步锤炼党性,让信念更加坚定;积极融入党的组织体系,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把个人小我融入组织大我;珍惜各级组织对选调生的关心,以作风更实、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能力更强的标准,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践行“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振兴乡村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开新局”专题党史教育,选调生党员代表围绕党课主题进行了发言。(星沙时报通讯员 周雅可 罗冰倩 记者 杨源)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周雅可 罗冰倩 杨源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