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理工学院与岳阳南湖街道召开工作推进会 共话校地共建

来源:红网 作者:邱莎 编辑:李丽 2021-03-22 15: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93.jpeg

近日,湖南理工学院与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街道召开校地共建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邱莎)为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助力南湖街道提高服务辖区居民水平。近日,湖南理工学院对口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同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街道书记葛明等召开推进会,共商校地合作共建相关事宜。

会上,双方就推行“三社联动社会治理”两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葛明表示,湖南理工学院十分重视校地共建工作,对口学院献计献策,联合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已经取得了初步的喜人成效。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细化项目,找准切入点,切实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使校地共建基地结出更多硕果。同时他提出,各社区要进一步与对接学院密切沟通,以解决居民困难为出发点,提出新思路,展现新作风,常态化地开展特色活动,结合居民实际需求,确定近期和中长期重点项目方案,让校地合作共建走得更深更远。

湖南理工学院团委校地共建负责人郭云峰十分感谢南湖新区对合作开展校地共建实践育人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两年来,湖南理工学院以开展志愿服务、专业实践等形式,全面服务南湖新区和南湖街道,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统一,充分发挥我校学科和专业优势, 助推南湖新区“三区一中心”发展,提升实践育人成效。

会议听取了校地共建基地工作进程中各学院与社区对接情况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和建议,并就2021年合作项目和重点推进工作垃圾分类进社区、党史宣讲进社区等做了初步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邱莎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3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