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部门联动 为百姓铺就安全路

来源:红网 作者: 邓和明 曹国胜 编辑:姜姿 2021-03-22 15: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 (通讯员 邓和明 曹国胜)连日来,郴州市嘉禾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相关部门,积极拓展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在全县大力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针对建筑工地、马路市场、危桥危路等场所建立健全职能分组体系,集规范整治、隐患排查、督导检查于一体,周密部署、各司其职,形成“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大范围整治圈,全力维护交通秩序。

为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将危险因素抹杀在摇篮,嘉禾县因势利导,成立“源头”组,对54条农村公路、桥梁及时展开技术定期检测,对危桥旧桥进行分类分级。此外,积极争取专项资金,联动相关设计勘察单位,对旧桥旧路进行维修加固,对X199线毛家桥等危桥危路实行交通管制和改址重建,实现风险隐患动态清零,为广大村民铺就交通出行的安全路、放心路。

“这段时间我们主要负责严查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违规驾驶行为,对各个乡镇的马路市场开展规范化整治行动,杜绝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现象,同时加大安全思想宣传力度,让市场经营者和农户们能形成自觉守法的意识,更好配合我们展开工作。”嘉禾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常务副主任胡平平表示,接下来,嘉禾县将继续强化部门联动效应,扎实抓好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持续整治乱停乱摆、随意摆摊等乱象,开展“一盔一带”和“七进”宣传引导工作,同步跟进督导检查工作,推进执法队伍依法履职,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亮出执法之剑,破除交通顽瘴痼疾老大难问题,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良好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 邓和明 曹国胜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3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