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举办中小企业服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唐哲宁 2021-03-23 07: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胡用梅)3月22日下午,郴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于郴州市各县市区工信系统中小企业管理人员、第三方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省内其他市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其他在中小企业管理和服务领域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322190518.jpg

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主持开班仪式。

当前,推动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任务越来越繁重,新问题、新矛盾越来越多,企业对政府公务人员和第三方服务机构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郴州市委、市政府“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次培训,是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的良好机会。

微信图片_20210322190532.jpg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作《着力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专业化能力》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将持续5天,邀请了行业相关专家、学者,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典型经验交流和专家授课。通过培训,希望能提升县市区、工业园区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创业创新基地、众创空间、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为郴州市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帮助郴州市中小企业成长赋能,助力郴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5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